機車行老店鬧火警 四人救出無生命跡象

桃園龜山萬壽路一家經營多年的機車行,26日晚間10點52分傳出火警,造成6人受困,警消獲報到場,出動雲梯車救援,控制火勢後,從3樓救出的4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逃到隔壁民宅的劉姓男子跟孫子輕傷,皆送往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一賣就是35年!不可不知現點現烙「斤餅」老店

十多名消防人員全副武裝,現場凌亂,地上佈滿水線,因為不久前,眼前這棟3層透天厝發生火災,不僅外牆被燻黑,還差點波及到隔壁建築物,鄰居聽到兩聲爆裂聲後,濃煙就突然竄出。

洗澡洗到一半,隔壁突然起火燃燒,民眾嚇得趕緊往外跑,26日晚間11點左右,桃園龜山的一間機車行傳出火警,警消獲報到場,拉起水線灌救,發現劉姓男子抱著孫子,從頂樓跳到隔壁民宅3樓等待救援,消防人員連忙出動雲梯車將人救出,但還是有4位民眾受困。

消防隊員控制火勢後,持破壞工具撬開一樓鐵捲門,從3樓救出4名受困者,不幸的是,4人當下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往醫院搶救,附近居民都很難過,表示機車行經營多年,三代同堂,鄰居彼此都很熟,沒想到一場大火,卻造成嚴重悲劇,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家具工廠大火 警消搶救幸無人受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