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古車行暗夜驚傳火警 婦人嗆傷送醫

凌晨1點,高雄鳳山區文龍東路發生火警意外,一家中古車行一樓突然竄出濃煙,之後傳出爆炸聲後起火燃燒,由於現場放置大量的機油,火勢相當猛烈好在火勢10分鐘內就撲滅,沒造成人員受困,只有一名住在隔壁85歲林姓婦人吸入濃煙身體不適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醫院謢理之家火警 釀9死15傷

陣陣白煙不斷往天空直衝,煙霧瀰漫四周,上頭的招牌全被濃煙給遮蔽,鐵門裡頭的火勢越燒越大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,往裡頭灑水滅火。

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區文龍東路上的中古車行,暗夜驚傳爆炸後起火,附近民眾全被嚇醒,穿著睡衣就衝下來,一臉驚恐,火警發生時,車行早已經打烊,鄰居看到急忙報警,也把停放在店門口的中古車移走。

一共出動73名打火弟兄到場,火勢10分鐘內就被撲滅,消防人員還發現一名住在樓上公寓,行動不便的85歲婦人因為吸入部分濃煙,身體不適,急忙救下送醫治療。

高雄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國泰說:「現場是一個中古車的機車行,因為存放大量的機油火勢比較猛烈,初步搶救到目前為止,沒有人命受困或傷亡。」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點在車行內,疑似電線走火釀成意外,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曾依翔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里民宅傳惡火 釀2死1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