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校女學生「神級筆記」 爸爸PO網上萬網友暴動

你唸書時的筆記是寫得很潦草,還是很工整?屏東有一名念護校的女學生,因為小時候學過美術,很會畫畫,於是把繪畫的專長用在護理的解剖課上,畫出一張張精準的身體骨骼和器官圖,專業的筆記被父親PO上網路,加上女學生長相甜美,引發上萬名網友關注,意外爆紅,讓女學生也很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統整「歷史卷軸」 準北一女生賣學霸筆記本

一張張畫著人體骨骼和器官的素描,就連血管的位置也都清楚標示,這可不是解剖學教科書,而是一名大學護理系女生的筆記本。

凌以蓁因為小時候學過美術,平常也把畫畫當做興趣,讀書讀累時就靠畫畫來紓解壓力,一幅幅以眼睛為主題的畫作,展現出她的美術天份和創意。長大之後因為就業考量,轉往護理專業就讀,沒想到在解剖學又讓她找到可以畫的題材,不但圖畫得超精準,字也寫得漂亮又工整,筆記被老爸PO上網後,網友驚嘆,大讚是「神級素描筆記」。

要能畫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,擁有七個天才的達文西,也曾經手繪過人體解剖圖,凌以蓁的畫幾乎相似度百分百,超強的藝術天份加上長相甜美可人,穿上護士服更是可愛爆表,也難怪網友引發網友暴動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校生賣筆記進帳百萬 學霸:融會貫通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