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婦突倒臥 車輾斃稱以為壓到樹枝

開車輾過人竟然以為輾到樹枝!桃園一名70歲的賴姓婦人,過馬路時不明原因突然倒在馬路中央,30秒後一輛黑色轎車右轉時直接將人輾過,接著揚長而去,導致婦人送醫不治。警方將這名開車的駕駛約談到案,他卻宣稱以為自己輾到的是一根樹枝。

更多新聞: 煞車失靈?垃圾車停斜坡滑行 7旬婦卡車底

身穿紅色衣服的70歲老婦人,拿著袋子準備過馬路,但才走沒兩步路卻突然向前撲倒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半分鐘後,一輛黑色轎車右轉彎,車輪抬高、車身晃動,直接碾壓倒在路中央的婦人,只見轎車煞車燈亮了一下,但停沒2秒就繼續往前開。

轎車輾過老婦人卻肇事逃逸,直到兩名機車騎士路過時,看到婦人血流滿地,嚇得趕緊叫救護車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週四(26日)下午,中壢一名70歲的賴姓婦人,經過中豐路、天津路路口時,不明原因倒地又被轎車輾過,駕駛未下車查看就離開。

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,循線找到肇事的64歲張姓男子,他聲稱以為自己壓到的是樹枝,才沒有下車查看。警方除了將輾人的張姓男子移送,同時請法醫相驗,查明婦人倒地原因,以釐清整起案情。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撞機車 騎士當場遭輾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