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醉漢全身血逛大街 自打119報案稱遭砍傷

新北市今天(30日)凌晨發生一起流血案件,一名醉漢打赤膊逛大街,全身是血,打119報案,說自己被人持刀砍傷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沒有發現動手的嫌犯,而傷患因為喝了酒,講話也不清楚,員警除了先將他送醫,也要調閱監視器,釐清這一起案件。

更多新聞: 「醉」胡鬧!與店家起衝突遭逮 醉漢飆警三字經還扯破衣

男子喝醉酒、打赤膊,語氣激動、好生氣,不斷在大街上咆哮狂罵,一看到警察前來,開始告狀,咒罵著砍他的人。

只見醉漢整個背部都是血,左手後面還留下一條明顯傷口,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,救護人員趕緊協助將他送醫。

事發在新北市30日凌晨12點多,這名男子疑似在卡拉ok喝酒後,與人發生衝突,事後,他打119報案,說自己被砍傷,但員警抵達時,他因為喝醉了,連對方是誰也說不清楚,只是不斷大呼小叫,不僅吵醒睡夢中的居民,也讓大家飽受驚嚇。

這名醉漢到底是跟誰有糾紛,即使全身是血,還要逛大街、找兇手,警方也陸續調閱監視器,要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王翊軒、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醉漢口角當街打破頭 酒醒「忘記為什麼而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