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」胡鬧!與店家起衝突遭逮 醉漢飆警三字經還扯破衣

高雄1名陳姓男子晚間在小吃店喝酒,付帳時和店家起爭執,店家報警處理,沒想到警方要查陳姓男子的身份時,他卻失控辱罵員警,員警將他制伏上銬,壓制過程中,員警的制服還被陳姓男子扯破,警方依妨礙公務罪嫌將他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親兄弟酒後街上吵架喧嘩 警勸和竟遭辱罵三字經

警方一來到小吃店前,就看到婦人哭哭啼啼,小吃店店家報警,有酒客喝醉酒在店裏鬧事,警方找到鬧事的陳姓男子,要他拿出身份證,不料他卻突然暴怒。

高市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傅水利表示,「疑似喝酒要付錢的時候,有跟店家發生爭執,請他提出證件,該男子突然抓狂,就一直辱罵員警。」

警方不甘受辱,立刻將陳姓男子壓制在地上,並且上銬要將他帶回警局,他還不斷掙扎。拉扯過程中,員警的制服被扯破,男子又動口又動手,酒醒之後竟然說辱罵字眼只是他的口頭禪。

男子表示,出門前在家裏已經先喝了半瓶威士忌,到小吃店又喝了半瓶,企圖用喝茫了來為自己的脫序行為脫罪,警方可沒這麼好欺侮,偵訊後依妨礙公務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撲倒地上霸占馬路 遭誤認假車禍詐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