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撲倒地上霸占馬路  遭誤認假車禍詐財

假車禍詐財歪風又起了嗎?南投埔里一名駕駛開車經過鐵山路時,看見一名男子撲倒在地上,接著弓腳躺在地上當路霸,讓駕駛傻眼,就連旁邊的狗狗過去嗅聞了一下,接著離開,實際回現場,里長說這名男子其實是酒醉路倒,不是要假車禍詐財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海線惡煞兄弟 玩命假車禍阻廠商出貨

車子開在埔里鐵山路上,駕駛眼睛沒花,突然一名男子飛撲倒在地上,接著一隻腳還弓起來,整個人橫躺車道佔據馬路,到底是演哪一齣?

看看男子倒地後,路人騎車經過超淡定,旁邊的狗狗上前嗅聞了一下馬上離開,駕駛和部分網友懷疑,該不會是假車禍詐財吧!但技術也太爛,實際到事發現場,被里長否認。

鐵山里長柯韞和說:「說什麼假車禍的狀態,這都是誤會一場,提報的人也沒一點道德,他又不是要恐嚇還怎樣,他是酒醉路倒,你看到見死不救,你好歹也打個119吧!」

其實酒醉路倒的這名男子就是鐵山里的里民,當天喝醉酒才會倒在馬路上,而開車駕駛可能也擔心發生糾紛才會調頭離開,並非見死不救,只能說白天酒醉路倒也實在誇張,自己應該要衡量酒量,才不會真的鬧出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開出修配廠 腳踏車騎士撞上倒地手竟比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