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2歲童竄馬路遭撞 彈飛5米昏厥

家長真的要當心身旁的寶貝!台中一名2歲男童,為了要到對街找媽媽,竟然從停車格縫隙竄出穿越馬路,結果遭到一輛自小客撞上,男童被彈飛後昏厥;小朋友的媽媽目擊後,立刻抱起孩子痛哭呼救,男童到院後,多處擦傷,所幸沒生命危險,但警方調查,家長沒顧好自己孩童,有明顯疏失。

更多新聞: 宮廟放煙火移車釀糾紛 雙方馬路大亂鬥

開車最怕遇到突發狀況,就像有人從路邊竄出,根本煞不住,小男童從停車格的縫隙,直接穿越馬路,被自小客撞個正著,碰好大一聲,男童倒地後,還貼著地面往前彈飛快5米,又撞上路邊的轎車右前輪才停住,臉部朝下,當場昏厥沒反應。

撞到孩子,開車駕駛慌了,同車乘客也嚇傻,男童父親衝上前抱起兒子,媽媽也現身,寶貝接過手心碎痛哭,拜託救命。

事發在台中市太原路上,意外前男童在路中央的綠園道,疑似看到媽媽在對街,想從車格中穿越馬路,結果小身體被擋住,自小客駕駛根本沒發現,等孩子出馬路,被發現的瞬間,車已經撞上了。

中市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建民:「家長的部分照交通安全規則139條,疏縱未滿14歲孩童任意奔跑,也有責任。」

警方調查,家長放任14歲以下孩子穿越馬路,有照護上的疏失,將依法開罰300元,其實事發後第一時間,父母情急抱起孩子這個動作,也不妥。

台中市消防局教官吳俊瑋:「我們要盡量避免動到患者,因為他如果頸椎有受傷,你如果再移動到患者,可能會造成二度傷害。」

2歲男童被撞送醫,手腳多處擦傷,所幸沒生命危險,有小朋友的家長們,務必留意身旁的寶貝,別再因為一個不留神,讓憾事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連日大雨 馬路下陷小客車栽落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