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族館變身獨木舟體驗館!來這裡安全又不怕曬

想體驗獨木舟不用頂著大太陽到海邊!基隆國立海科館將機器魚水族館改造成獨木舟室內體驗館,為了製造海上臨場感,教練還會人工造浪,讓來划船的小朋友能安全的享受乘風破浪的樂趣,同時還可以學會翻船自救法,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。

更多新聞: 蘇澳獨木舟接力賽登場!翻船、原地轉 狗狗也來參一腳

大浪一波接著一波,不斷打在獨木舟上,整個船身隨著浪花大力擺動,把船上的小朋友打得暈頭轉向,每個人玩得精疲力盡,但別以為這裡是海邊也不是游泳池,而是基隆國立海科館。

擔心室內沒有浪嗎?現場教練會使盡全力人工造浪,在這裡也不用擔心年紀小的孩子不能玩,因為這是基隆海科館,把原本的機器魚水族館,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獨木舟體驗館,不用出海就能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。

這裡除了可以體驗划獨木舟,還可以學習翻船、水上自救的方法,讓小朋友在親近海洋,快樂玩水上活動時,遇到危險也能臨危不亂。

透過室內水上的體驗活動,讓小朋友不用在炎熱的夏天,曝曬在陽光下玩水,還能學習救人救己的水上自救法,真的是一舉兩得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搏命挑戰!墨西哥獨木舟好手划火船衝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