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6局無失分好表現 洋基獵金鶯奪3連勝

洋基隊日籍王牌投手田中將大,上一場投出精彩的完投完封勝後,今天(8月1日)面對陣容全面重整的墊底球隊金鶯,田中繼續有好表現,他主投6局沒有失分,還送出8次三振,終場洋基以6:3擊敗金鶯,拿下最近的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打虎7局失1分 中止連5場不勝紀錄

對上墊底金鶯五勝五敗,洋基說什麼也不想再輸,回到自家首戰一局下立刻展開攻勢,Torres一棒安打,送回靠四壞上壘的Gardner。

洋基一局下先馳得點,三局換Gregorius賺打點,洋基雖然早早取得領先,但賽前經歷大清倉的金鶯,菜鳥先發Ramirez,哪怕局局都讓洋基攻佔得點圈,但還是能有效控制失分,不造成大局。

只是五局下再度搞成滿壘還想化險為夷,這回洋基不讓你稱心如意,Andujar直噴中左外野三分砲,比數一口氣拉成6:0領先

有著隊友火力的熱情支援,上場九局完封光芒的田中,這場繼續繳出精采表現,六局8K無失分,田中兩場先發連續十五局無失分。

雖然洋基中繼Cole八局失掉三分,但也讓終結者Chapman等到上場機會,再見三振,Chapman早安午安晚安,單局3K完美收關,洋基6:3拿下三連勝,至於金鶯徹底重建,不知何時能重見光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優質先發還是吞敗!洋基拿弱隊光芒沒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