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潮流IN MY FEELINGS 開車門熱舞不要命

最近網路上新起一個名叫IN MY FEELINGS的挑戰,接受挑戰的人打開車門,在路上邊跳著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的新歌《In My Feelings》,邊跟著車子移動的方向前進跳舞,結果事故頻傳,現在許多國家的執法單位提出警告,要大家不要再嘗試這種不顧命的潮流了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交友又匯款查覺有異 飛香港揪愛情騙子

南韓偶像天團BTS成員J-Hope在車邊熱歌勁舞,韻味十足,還來段倒退嚕,自嗨爆表,完全不顧行車安全,但比J-Hope誇張的,大有人在。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大手筆,爬上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橋樑,邊爬還邊罵這是社群媒體的愚蠢行為,但是儘管在愚蠢,還是要在高聳的橋樑上來段熱舞,能讓東西方巨星瘋狂著迷的歌曲就是這首。

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上個月發行新專輯,其中這首名為《In My Feelings》的歌曲受到網紅SHIGGY喜愛,將自己搭配這首曲子的熱舞影片po上IG,結果一秒爆紅,掀起一波IN MY FEELINGS挑戰炫風,而另一位名人,美式足球員Odell Beckham Jr.在錄製影片時,開車門出去在路邊跳舞的舉動,又將IN MY FEELINGS挑戰帶上另一個高峰,成為大人小孩爭相模仿的對象,甚至連毛小孩跟杜拜的沙漠之舟駱駝,也要跳上一段,只是馬路如虎口,完全不顧對方來車的在車外跳舞,恐怕會有生命危險。

美國佛州的這名男子就在接受IN MY FEELINGS挑戰迎面而來的車輛撞飛,面對粉絲瘋狂不要命的誇張行為,現在許多國家的執法機構提出警告,要求民眾在追星的同時,也要理性顧及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邱崇彧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騙網路銀行帳密盜領 日租套房成行動水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