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車與小客車對撞翻覆漏油 交通大打結

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輪渡站附近,接近中午11點發生水泥槽車和自小客車相撞意外,兩車車頭全毀,35噸散裝水泥車翻覆柴油外漏,由於正午柏油路面高溫,消防人員趕緊灑水降溫,兩車駕駛輕傷送醫,現場還有一根測速照相機被撞斷頭,事發5小時後才把龐大的槽車吊離,恢復交通。

更多新聞: 彎道滿地漏油 台中機車騎士連環慘摔

35噸的散裝水泥車車禍翻覆,橫躺在中央分隔島,車身旁大還占據車道,油箱的柴油外漏,現場充滿油氣味道。

來往的車輛受阻,出動大型吊車,把水泥車吊離現場。

車禍發生在高雄前鎮新生路和鎮州路口,36歲大貨車駕駛滿載水泥,沿著新生路北向南直行,另一輛自小客車在路口要左轉,撞擊力道大,大貨車當場翻覆,油箱的柴油也都溢出漫流在路面。

貨車和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,還好兩車的駕駛和乘客都只是輕傷。

不過車禍現場卻出現這一根直挺挺的圓柱,原來是測速照相機,照相機已經倒地嗚呼哀哉。

這裡經常有交通事故,當地民眾都知道這根測速照相機經常發揮功能,也常讓人恨得牙癢癢的。沒想到在這場車禍,成為最慘烈的受害者。

這起車禍雙方駕駛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,肇事責任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李惠美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雙黃線想超車!2水泥車成碰碰車前後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