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集團開直播 強搬被害人家當上網拍賣

犯罪集團竟然利用直播拍賣,為非作歹!台中警方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主嫌表面上經營直播賣精品,背地裡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有人只借3萬,半年利息竟高達10萬,還不出債的被害人,除了會遭集團成員持棍棒、空氣槍恐嚇外,甚至強行搬走家當,公然上直播拍賣變現!

更多新聞: 要前男友丁洋機還錢 菲姐助理直搗百貨公司討債

網拍賣包包、名牌錶,直播主鏡頭前超海派,這個平台除了賣精品,也賣電器家具,電視加底櫃九成新整組賣,但這回直播主沒現身,要買家出價私訊,原來這件拍賣商品不是收購轉售,而是搶來的。

警方直搗直播主的拍賣平台,幕後根本是個犯罪本營,起出毒品外,還有手銬、強力彈弓跟球棒、束帶,原來搞直播只是幌子,自稱廖董的主嫌是個高利貸吸血鬼,開地下錢莊、吸引買家來放款,借3萬半年利息要10萬,被害人還不出錢,就恐嚇脅迫,甚至強逼被害人賣偽鈔、換真鈔來抵債。

廖姓主嫌經營直播也不是顧客至上,被買家追問出貨進度不耐煩,還惡言相向嗆聲,從雲林地區發跡,還想結合直播科技壯大犯罪觸角,邪不勝正,跟一竿同夥踢到鐵板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追討百萬債務不成 潑紅漆丟雞內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