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前男友丁洋機還錢 菲姐助理直搗百貨公司討債

鍋具女王「菲姐」針對前男友丁洋機欠錢不還,這回討債討進了百貨公司!法院判決菲姐擁有40萬股權確定,面對前男友遲遲不還錢,菲姐這回找來助理前往板橋百貨專櫃舉牌討債,要求丁洋機出面還錢,助理一度和專櫃人員起爭執,最後是警方到場將助理帶離現場,才化解僵局。

更多新聞: 生意拆夥埋仇恨 鍋具女王「菲姐」槓前男友

男子手拿大聲公,表明菲姐助理身份,不斷大聲嚷嚷要大家前來觀看,一旁還有黑衣男身揹看板,直搗板橋百貨公司專櫃討債,指名丁先生欠錢還錢。

看板上除了有菲姐前男友丁洋機照片,文字更寫明官司打5年,法院判決丁先生你輸了,到現在不還錢,忍無可忍,請大家評評理。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帶離鬧場民眾化解僵局,而菲姐坦言人是他找的,舉牌抗議也是她要求的。

菲姐接受訪問表示,「舉牌的當然是我想的,因為只有我的心聲嘛,我只是要告訴所有人,全世界知道這個人壞蛋,他欠錢不還錢,我辛苦了40年,他怎麼有這麼大江山,我菲姐一個鍋蓋都沒有,他通常假日會去百貨公司巡櫃,我只是希望丁先生好好把16%還我,你就繼續做生意,我也祝福你把生意做好」。

5年前菲姐和前男友丁洋機感情生變,雙方對簿公堂,除了菲姐提告返還1700萬生活保障金,丁洋機也要她償還1100多萬開餐廳借款,針對丁洋機公司股權,法院判決菲姐擁有40萬股份16%股權確定,成了菲姐這回討債關鍵。

同居35年如今撕破臉,鍋具女王菲姐出奇招找來助理,直接就在百貨公司舉牌討債,只是沒遇到丁洋機,倒是讓逛街民眾看得一頭霧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鍋具女王菲姐捲糾紛 怒控前男友「現代陳世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