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具女王菲姐捲糾紛 怒控前男友「現代陳世美」

鍋具女王菲姐和前男友丁洋機拆夥之後,糾紛不斷,週日(16日)有一群黑衣人揹著大型看板,到百貨公司鍋具樓層鬧場,要求丁洋機欠債還錢;這讓丁洋機忍無可忍,週二(18日)舉行記者會,指控菲姐手段卑劣、太恐怖,將蒐集證據提告;不過菲姐也強硬的說,願意當面對質。

更多新聞: 菲姐向前男友討1700萬生活費 二審改判免付

他是今年77歲的丁洋機也就是知名鍋具女王「菲姐」甘玉惠的前男友,兩人同居30多年;鍋具生意拆夥之後分手,從此,糾紛不斷。

9月16日,黑衣人背著大看板,指控丁洋機欠錢不還,將辛苦經營40年的利潤,全盤端走,良心何在?

菲姐前男友丁洋機:「整碗捧走的應該是她,你看我的公司盈餘才2億多,她拿掉3億了,我現在有舉證來給各位看,這邊有清單,她真的一無所有嗎?她真的是窮到有一堆房子,10戶房子。」

拿出前女友菲姐名下房產目錄,丁洋機有備而來,澄清不是菲姐口中的「現代陳世美」。

菲姐前男友丁洋機:「我們準備蒐集證據要跟律師討論過,我們要提告,像昨天她也是派這些人來到我公司來,想堵我剛好我昨天沒有上班,沒有被她堵到。」

兩人曾經是合作鍋具事業的親密伙伴,卻也為了菲姐突然代言其他品牌鍋具撕破臉,如今,各說各話,只能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詐騙集團更殺!西華鍋具1折特賣正品槓贗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