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耳機產業發展 業者推專屬客製化耳機

國際音響大展即將登場,今年(2018年)總共有155個廠商參加,看準全球耳機市場持續成長,有手工製作耳機業者也來參展,號稱三個月才能打造完成的耳機擴大機,還有加裝鑽石的高檔音響,以及現場製作的客製化耳機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送禮物還能幫唱生日歌!客製化快遞驚喜無限

將綠色矽膠材質,慢慢灌進耳朵內,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打造出個人專屬耳機的模型,隨後再打模製造,這是音響大展的噱頭!看準全球耳機市場龐大商機,有業者強調完全手工製造的耳機擴大機,號稱要三個月才能完成。

搭配白色大理石底座,附上8個真空管,讓耳機可以真實傳遞音響效果,但重頭戲還有用桃木心打造,使用鑽石振膜27克拉技術,每年限量3套的頂級音響,成為今年展場特色亮點之一!

自蘋果宣布新一代產品取消3.5mm耳機孔,不少業者都看好藍芽耳機市場,耳機產能預估將從2017的4300萬個攀升到2022的2.85億台,足足成長7倍多,因此國際音響大展,不只有音響設備,耳機的品項也成為今年展出的重點之一!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醫藥也能客製化? 3D列印化學分子打造個人專屬藥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