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懲罰我、凌虐我吧」 王世堅:柯文哲落選剃光頭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跟市長柯文哲,應該真的仇結很深。他不惜再度拿最寶貝的「秀髮」當賭注,賭柯文哲如果落選,他就剃光頭慶祝!上一次他賭頭髮是「影片破百萬點閱率」,他真的忍痛把鬼娃髮型剪掉,卻被柯文哲笑說好像「小瓜呆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最後質詢盼「珍重但不見」 柯文哲回應全場笑翻
「柯文哲落選 ,我慶祝柯文哲落選,那我就來剃光我的頭髮。」--台北市議員王世堅

「賭性堅強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,又開賭盤啦!最新他放話,只要柯P落選,就剃光頭慶祝。

「懲罰我吧、凌虐我吧,只要能夠讓柯文哲落選,11月25號開票隔一天,那我希望有機會能夠剃光頭,第一次期待,能夠懲罰、凌虐我的頭髮。」--台北市議員王世堅

原來他是反向操作,期待自虐型的打賭,能夠應驗「柯P落選」,之前他也曾拿頭髮當賭注。

王世堅之前曾賭影片「點閱率破百萬要剃頭」,儘管兌現承諾,網友卻笑他只是從「鬼娃變成小瓜呆」。

王世堅愛「賭」,早有紀錄;2008年王世堅說「如果國民黨八席北市立委全上,就跳海」,2012年賭「蔡英文沒當選總統就高空彈跳」。

王世堅最自豪說到做到,但這回網友卻酸他:「就是不想剃啊!有種就柯文哲選上剃光頭」,也有人說「笑你不敢賭姚落選」。

王世堅表示,「我很珍惜我頭髮,對我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懲罰,從小到大(在學校)有那種,被強制剃頭的恐怖經驗。」

王世堅強調,就是很重視「秀髮」才會拿來當賭注。至於是否真能因此讓柯P落馬?就等年底見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垃圾、紙錢同爐燒 王世堅:神明垃圾堆領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