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蟹之爭!張宏陸秀照片 朱市府亮註冊證明

萬里蟹名號響亮,誰才是第一把推手再次成新北選戰焦點,朱市府亮出2014年的品牌註冊文件,強調是朱立倫的功勞,老縣長蘇貞昌不服氣,反嗆萬里蟹不該因註冊就分藍綠,子弟兵張宏陸更搬出蘇貞昌任內,推廣萬里蟹的照片來回擊,不讓朱市府專美於前。

更多新聞: 昔一斤不到100元 萬里蟹翻身老饕搶買

有圖有真相,蘇系子弟兵張宏陸,秀出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任內,雙手高舉萬里蟹推廣的照片,要證明打響萬里蟹名號,可不是朱立倫的功勞,即使話題已經燒了3天,新北市府仍不甘示弱,繼兩度發新聞稿後,再派漁業處長親上火線,亮出註冊文件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:「希望新北市府能維持行政中立,不因為有沒有人去申請什麼註冊,萬里蟹就來分藍綠。」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:「老縣長高興就好。」

兩人都說萬里蟹是自己政績,要讓文件或照片說話.巧的是,臉書社團有人翻出侯友宜在2012年、以新北市副市長的身分參訪上海時的旺報報導,其中寫到,「鮮少人知道,侯友宜是個道道地地的上海女婿,很了解上海文化,侯友宜說,確實過去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!」

但侯友宜曾說跟太太是在1982年認識,而侯友宜岳父早在1980年底就過世,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等人質疑,難道侯友宜會穿越時空?甚至封他是「通靈王」!

從通靈王到萬里蟹,拚戰新北,蘇侯兩人相互攻防,話題滿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誇萬里蟹行銷成功 張宏陸細數蘇政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