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客車自撞翻覆  車內老婦斷8根肋骨

小客車駕駛疑似恍神,自撞路邊轎車翻覆!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,開車載著高齡85歲的母親,行經八里地區時疑似恍神,擦撞路邊兩部轎車後翻覆,駕駛四肢擦傷沒有大礙,倒是他的母親承受不了強烈撞擊,斷了8根肋骨,緊急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滿載「醋酸」化學槽車自撞翻覆 駕駛無生命跡象

白色小客車私毫沒有減速煞車,擦撞路邊兩輛小客車後騰空飛起,翻覆路中央,驚險翻車一瞬間,一旁路人就怕被波及,嚇得拔腿狂奔,駕駛和乘客一度受困車內。

85歲的老婦人全身痛到坐在地上,救護人員拿了護頸設備協助送醫。初步檢查,發現疑似在強烈撞擊下,肋骨斷了8根,而開車的連姓駕駛則是四肢擦傷,沒有大礙。


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八里忠孝路,1日下午4點多,連姓駕駛載著母親疑似恍神自撞,還好事發當下沒有人車經過,並無波及其他用路人,倒是她的母親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治療。

蘆洲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錦建指出:「駕駛人跟我們警方表示,當時行經該路段的時候,突然腦筋一片空白,一時的恍神,而造成擦撞到路邊的停車車輛,造成他自己以及家人的受傷。」

駕駛途中腦筋一片空白,這下不只家人受傷,還得賠償2部車輛擦撞損失。

(民視新聞/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