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兒童藝術節 怪獸帳篷與大型恐龍等著你

2018年新北兒童藝術節,週五(8月3日)晚間正式揭幕,市府特地在市民廣場,找來紙風車兒童劇團,不但上演「怪獸島保衛站」,還演出紙風車的經典劇碼「三國奇遇記」,現場上千名的小朋友跟家長,統統看得好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「未來怪獸島」等你來!新北兒童藝術節開幕啦

「怪獸島保衛隊」成員,各個在台上大顯神功,要保衛家園,就看到怪獸也來插一腳。

台下小朋友看得笑呵呵,原來這是新北兒童藝術節推出的活動,主打「重返怪獸島」,找來紙風車兒童劇團上演經典劇碼「三國奇遇記」,現場上千名小朋友跟家長,把新北市民廣場擠得水洩不通,市長朱立倫也上台,與怪獸們一起宣布兒童藝術節正式開幕。

從3日開始為期10天,就在新北市府大廳及新北市民廣場,除了有8座怪獸帳篷很吸睛,在市府內還有會動的恐龍以及多項科技遊樂設施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「有非常多精彩的活動跟表演,尤其在我們市府大廳,又有結合了科技讓科技怪獸,加上我們兒童最喜歡的各種怪獸,我們很有信心今天是第一天,可以看到人數爆滿,相信可能比去年成長超過一倍以上。」

市府還預告,接下來還有怪獸大遊行,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,希望讓小朋友們能有個難忘的暑假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兒童藝術節登場 15公尺高暴龍遊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