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來怪獸島」等你來!新北兒童藝術節開幕啦

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,以未來怪獸島為主題,一連10天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行,除了帶來精彩的演出,更邀請國內外15件裝置藝術品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開幕典禮助陣。

更多新聞: 第50屆世界兒童畫展 逾萬件作品參賽競爭激烈

踩著兩公尺長的豆莢寶寶,還有騎著獨輪車的馬戲團王子,緊接著小丑來個後空翻,這是新北市兒童藝術節,現場聚集近千名的大人小孩,一連10天在新北市廣場舉行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不忘前來助陣。

侯友宜提到,「今年用未來怪獸島為主軸,而且引進日本的科技,用泡泡世界投影的方式跟小朋友來互動,同時我們也把我們在地的滬尾小英雄,可以讓小朋友打砲戰,跟法國人來打仗。」

精彩表演逗得台下觀眾目不轉睛,每年新北市兒童節除了帶來表演,今年更邀請國內外15件裝置藝術品,導入科技推出媒體藝術設施,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,不過重頭戲將在4號的變裝大遊行。

侯友宜指出,「有好幾千人甚至上萬人的變裝,尤其有很多的表演藝術團體,會帶著我們一起歡樂高唱,走我們新北市的大道,讓這一場變成一個快樂的兒童嘉年華。」

今年藝術節以未來怪獸島為主題,市民廣場化身遊樂園,有怪獸藝術裝置、兒童劇團表演,更首創兒童電音趴,一連10天熱鬧舉行,勢必會帶來一波人潮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侯友宜扮戰警與民同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