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侯友宜扮戰警與民同樂

新北市兒童藝術節,今年邁入第九年擴大舉辦,周日下午由侯市長帶頭,號召上百人親子變裝,走上街頭,不只民眾用心打扮,化成為Q版怪獸,市長也是帥氣登場,自嘲說只能重拾老本行,扮成戰警和市民一起同樂。

更多新聞: 第50屆世界兒童畫展 逾萬件作品參賽競爭激烈

新北市長侯友宜戴著墨鏡,裝扮成帥氣戰警,帶著英雄團隊踩街遊行,包括美國隊長、鋼鐵人,這些電影明星全都是真人角色扮演,走上街頭,隊伍後頭還有民眾攜家帶眷,裝扮成怪獸。

愛喝珍珠奶茶的媽媽靈機一動,發揮創意,搖身一變成為血珍珠怪獸,還有家庭利用紙箱,做成恐龍裝。

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年邁入第九年,擴大辦理請來表演團體,到場和市民互動,三頭龍更走入人群突襲,讓市民再也不是遠遠看表演。

而市長侯友宜自嘲,「當了三十幾年的警察,說來說去還是老本行,喜歡抓壞蛋,我跟小朋友要一起去抓三頭龍。」活動吸引上百名親子報名,展現創意精心打扮,和市長一起上街遊行,度過愉快的周末假期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未來怪獸島」等你來!新北兒童藝術節開幕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