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怪獸島 朱立倫市長來發糖!

新北市兒童藝術節,8月4日晚間盛大開幕,不但有精采的舞台劇表演、時下流行的互動體感遊戲,還有6隻造型特殊的小怪獸,擔任藝術體驗區導覽員,帶領小朋友來一場馬行空的旅程,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來體驗這一年一度的藝術饗宴。

更多新聞: 「未來怪獸島」等你來!新北兒童藝術節開幕啦

演員們身穿花俏戲服在台上賣力唱唱跳跳,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百老匯規模大劇「雞城故事」,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揭開序幕。

逗趣角色連番上陣,台下的小朋友,看得目不轉睛,不一會兒又哈哈大笑,弄得自己滿身大汗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,對著小朋友發糖果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全都衝到台前把市長給團團包圍。連續3年,吸引超過80萬人次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,8月4日盛大開幕,為期10天的活動,有國內外團隊精采演出,還有時下最夯的AR、VR展區,適合親子同樂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今年(2017年)的兒童藝術節,最大的特色就是把新北市府廣場打造成一個怪獸島,這個怪獸的圖畫,是來自於我們新北市永錡幼兒園的小朋友,利用這個怪獸圖案,也打造了一個真實的怪獸,在我們的天空飄揚。」

在天空遨遊的氣球怪獸,居然出自小朋友的創意發想,還有在藝術體驗區,擔任導覽員的6隻原創小怪獸,讓新北市市民廣場,變成充滿童趣的怪獸島,等著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探險。

(民視新聞、陳盈竹、莊柏驊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