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倒數兩週 氣溫越高越high

宜蘭童玩節倒數最後兩周,許多家長趁著周末假日好天氣,帶著全家大小一起玩水,主辦單位這次擴大水域設施,推出超大量體設施「飛魚海盜船」,搭乘8字艇滑過50公尺的超長滑道,另外陸地設施還有4公尺高、30公尺長的空中腳踏車,請來歌手NONAME演唱,帶動跳海帶舞,讓遊客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童玩節玩水變調?6歲童遭大哥哥抓屁股

在水舞台上,由歌手NONAME帶動唱,還邊跳起海帶舞,不管是大朋友、還是小朋友全都嗨翻了。

邊跳舞,舞台還有噴射水柱,跟著節奏忽高忽低,遊客全身溼透,不只好玩也很消暑。

歌手NoName第一次到童玩節開唱,直說這是難得回憶,今年(2018年)童玩節不只水域設施更豐富,陸地設施還有這一個。4公尺高、30公尺長的空中腳踏車,讓民眾可以飛馳在空中,還有8字艇滑過50公尺的超長滑道,全都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說,我們今年設施會結合水為主題的,所以今年水域設施非常精彩,我們結合陸海空三棲結合在一起,今年入園人次跟去年比較起來,有明顯成長,到目前為止我們成長10~20%入園人次。

艷陽高照,高溫飆破35度,遊客們拿著水槍打水仗、或是泡在泳池裡,一邊聽歌,度過一個難忘的夏日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暑假搶客大放送!全台遊樂園攻略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