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玩節玩水變調?6歲童遭大哥哥抓屁股

暑假來了,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到宜蘭童玩節玩水消暑,不過卻有家長在臉書氣憤PO文,表示日前自已六歲兒子被一名男學生亂摸,用手抓他屁股,目前相關單位已經開始調查,也加派員警巡視,呼籲大家如果遇到這種事,一定要趕快告知園方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業者自辦夏季童玩派對 一次體驗兩種消暑活動

小朋友從溜滑梯滑到水池,刺激又清涼。放暑假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到宜蘭童玩節玩水消消暑,不過,日前有家長PO文,提醒大家要小心。

該名家長說,六歲兒子日前到水床旁邊的水道玩,突然遭到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男學生抓屁股。回家聽到兒子描述,這位媽媽簡直不敢相信,人這麼多的地方居然會發生這種事,由於當天是爺爺奶奶帶去,自己不在身邊,沒及時處理。

受害家長表示,「他跟我說有一個大哥哥抓他的屁股,然後我請我的孩子,看能不能描述,聽到之後覺得太不可思議,這麼多人的地方,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?」

事發地點,就在水床旁的戲水區。目前主辦單位已經將監視器畫面給警方一一過濾,以了解事發經過。警方也已經加派警力,在戲水區周圍加強巡視。

羅東分局副局長盧勇維表示,「我們會再提高警力,來增加水區見警率,然後保障遊客在戲水的那個環境,能夠有一個安全的空間。」

宜蘭文化局副局長辜雯華也說,現在我們除了保全相關證據,供警察來去做調閱之外,我們也指派一些,水域方面的人員加強巡邏。」

玩水要玩得快樂又安全,大水池人多,家長得緊盯孩子,也得教導小朋友,發生任何事當下一定要立刻告知,才能保護自己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童玩節確定喊卡!群聚風險、各國境管難掌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