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授旗「倒退嚕」跌跤 今維安加強

總統蔡英文,週五(8月3日)晚上在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和市議員參選人,授旗造勢場合上,竟然意外跌倒,嚇壞了現場維安!週六宜蘭的授旗場子維安加強,台上變成4人保護總統,還有一人專門看管揮動中的旗子,不過其實台上小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更多新聞: 重量級輔選!蔡英文合體陳菊 南下授旗黃偉哲

在舞台上突然往後踉蹌,維安扶一把之後還是往後跌坐,總統蔡英文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議員們授旗,「倒退嚕」跌倒這幕看得維安單位冷汗直冒,果然,隔天到宜蘭助選馬上加強維安。

台上維安人力明顯增加,還有人專門盯著旗幟隨時擋下。在蔡總統昨天(8/3)跌倒之前,台上只有1名維安,加上舞台邊1人,不過跌倒之後增加到4人,幾乎把總統圍住;1人注意旗幟,另外3人貼身保護總統,台下還有2名維安,就怕類似小意外再發生。

但總統這一跌,網路上也出現不少酸言酸語,有人說這暗示姚文智快退選,也有人笑他敗象已露,民進黨會輸,不過姚文智輕鬆看待:

「他那個旗子揮得很興奮,總統就倒退,其實我也...我們也那個旗子太長,當然有點緊張,但是我想那跟,很多的其他的想法暗示都沒有關係,那就是林世宗接到總統的令旗以後,他太嗨了。」

總統在舞台上碰上小插曲,不是第一次,2016年12月在桃園社宅動土典禮,背板被強風吹落砸到總統的頭,這回又是沒注意總統後方狀況,沒提醒她有台階,雖然有1就有2,但維安恐怕不敢再讓類似事件發生第3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席授旗大會談中打壓 蔡英文: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