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台灣正名公投衝人氣 連署還能免費剪髮!

為了挺「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」連署活動,時代力量在台中市舉辦了一場「加油市集」活動,除了推展年輕人的創意、青農的優質農產品之外,民眾只要簽名連署「勞權公投」、「東奧正名公投」,或「平權公投」,就有設計師免費幫忙義剪,吸引很多民眾來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不願簽證被冠中國籍 台灣留學生募資告挪威政府

雖然天空飄著毛毛雨,但加油市集的人氣不減,很多民眾帶著小孩來尋寶,現場可以體驗親手絹印父親節卡片,還有加油氣球免費贈送!除了充滿創意的青創、青農攤位,民眾只要簽名連署簽勞權公投、東奧正名公投,或平權公投,就有設計師免費幫忙義剪。

年輕的設計師,專程從台北來台中挺這個活動,發起這項活動,是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簡嘉佑,他希望透過歡樂的市集,讓更多人參與這項連署。

東奧正名公投連署,在8月29日送審之前,必須達到大約28萬份的門檻,時代力量,希望透過這個加油市集,為台灣正名衝人氣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用公投已「正名」 高市以台灣名參與八王子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