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台東輔選 讚劉櫂豪助年輕人圓夢

行政院長賴清德,南下台東幫現任立委劉櫂豪,輔選台東縣長這一仗,賴清德提到,劉櫂豪用自己的選舉補助金,成立計劃協助年輕人,真的是很甘心,民進黨從來沒有在台東執政過,這回長期在台東深耕的劉櫂豪有機會出線。

更多新聞: 帶領台東航向更好!劉櫂豪公佈首支競選CF

戴著斗笠,走進茶園,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,一起到體驗採茶,週末下鄉,當然是要幫黨籍參選人劉櫂豪輔選讚聲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,愈來愈多的年輕人,台東的年輕人可以透過這個圓夢計畫,去圓自己的夢想,很年輕的時候就可以圓自己的夢想,櫂豪不是大企業家,他是立法委員,把政府給他的補助金,他拿來做這個事情,坦白講很甘心。

台東縣長參選人(民)劉櫂豪說,很多好朋友希望能夠,把自己原本居住的地方,跟加工跟產業能夠結合在一起,但是現在法律上還有一些限制,希望說能夠有一些突破。

據了解,劉櫂豪自掏腰包,用自己的選舉補助金,辦計畫協助地方青年,為了解決台東人口外流的問題,劉櫂豪下了很大工夫,到釋迦園和返鄉務農的青年對談,因為政策、資源來推展,才能讓台東走出困境。

台東縣長參選人(民)劉櫂豪說,要當一個縣長,必須要展現魄力及能力,如果櫂豪能夠來帶領台東縣,我們一定會到世界各國,做各種行銷的工作,包括中國包括其他的國家,事實上現在我們也協助台東地區農會,在今年要順利地將我們台東釋迦,行銷到北美以及日本。

民進黨從來沒執政過的台東,在劉櫂豪多年深耕下,力拚首次綠色執政。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底大選倒數!賴清德籲嚴防中國勢力介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