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到錢惱羞成怒 酗酒父怒砍妻兒

新北市新莊昨天(4日)晚上發生一起家庭糾紛,父親因為長期沒工作又愛酗酒,向老婆要錢,錢要不到開始抓狂,妻子嚇得向孩子求救,兒子試圖拉開兩人,沒想到父親一氣之下,竟然持刀砍傷妻小,兒子雙手都是傷,最後父子互告傷害,母親也申請家暴令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驚傳夫砍妻!兒子勸架奪刀遭波及

救護人員到場,一名女子坐在椅子上表情痛苦,拿著布按壓傷口,沒多久又有一名裸上半身男子走過來,他是女子的兒子,手臂上有好處刀傷,鮮血直流,整條褲子全是血跡,害他和媽媽受傷的不是別人,是親生父親。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血跡斑斑,犯案用的刀子也掉在地上,這一起家庭糾紛發生在4日晚上11點多,新北市新莊雙鳳路這棟公寓2樓,大半夜傳出砍人事件,嚇壞附近鄰居。

警方根據母親說法,當時蔡姓男子向妻子要錢不成,動手打人,妻子趕快求救,兒子加入勸架,並嗆「怎麼會有你這種爸爸,不工作只要錢」爸爸回嗆「大人講話小孩插什麼嘴」,還持刀砍人,過程中,48歲蔡姓男子左側眼角皮肉傷、52歲母親左肩撕裂傷、22歲兒子傷勢最重,左右手,3公分刀傷。

整個走廊都滴滿血,衝突過後,兒子拍下照片在臉書上心碎PO文,如今父子互告傷害,母親申請家暴令,無奈爸爸平時不工作,只會伸手要錢,就像個不定時炸彈,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爆發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李志銳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開車砍完友人誤闖社區 總幹事制止也遭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