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競選列車開到高雄 蔡總統授旗陳其邁

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下午來到高雄,為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授旗,大讚陳其邁是民主和內政第一戰將,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大爆,民進黨樁腳說再投民進黨手要剁掉,陳其邁要韓國瑜別再打口水戰,端出政見牛肉來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化身直播主推廣美食 韓國瑜承諾幫找農、漁訂單

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、前高雄市長陳菊、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黨內重要人物齊聚一堂,為將要參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及議員參選人授旗打氣,凝聚黨內團結氛圍。

從現場搖旗吶喊及民眾爭相握手熱度,讓人提早感受到選戰熱烈,絲毫嗅不出對手韓國瑜所說,連民進黨樁腳票都投不下去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說,不要用這種剁手砍腳這種似是而非的講法,我覺得不太好,選舉應該是高高興興開開心心,要把政策牛肉提出來,會比花在口水時間來得重要。

高雄市長選戰開打以來,兩方都打經濟牌,韓國瑜緊咬高雄工作機會少,景氣差,這話連總統都聽不下去。總統蔡英文說,「民進黨的執政景氣真的好起來了,如果還有人跟你說,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,你就要問他你數學好不好」。

陳其邁表示,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,打口水戰,不如端出政見牛肉來比較實在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赴中彰投授旗 總統:國民黨不唱衰台灣那麼難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