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迴轉失敗闖禍 路邊工程車遭撞凹

台中市有一位油漆行老闆,一早起來發現停在路邊的工程車,左後方被撞凹,但是肇事者跑了,不過有熱心目擊者,提供肇事車輛資料,竟然是一輛公車,老闆娘也自扮柯南,找監視器畫面,還原這輛公車,在馬路上竟然大喇喇的迴轉失敗兼倒車,才會闖禍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小驚魂 統聯追撞自家車 7人受輕傷

張老闆開油漆行,早上起來,發現工程車左後方凹了一塊,他沒時間修車,先趕到工地上工要緊。

張太太出示好心目擊者夾在車子雨刷上的紙條,告訴車主,車子是被一輛統聯公車撞到,事發時間,是星期天(5日)傍晚6點20分左右,熱心的目擊者,還代為在統聯網站留言,希望統聯盡快處理。

張太太說,工程車停油漆行旁邊,漢口路與大有二街口路邊,前面車子都沒事,怎麼她家的車會被撞,她自行找隔兩戶的鄰居,要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。

只看到這輛79號統聯公車,到了事發地旁邊,竟然大喇喇的原地迴轉,一次轉不過去,公車一直後退一直後退,撞上了停在路邊的紅色貨車,公車停住3秒鐘,接著駕駛把方向盤一轉,公車從對向車道開走了。

據了解,統聯公司沒有接獲司機主動通報肇事,統聯承諾會負起賠償責任,張老闆夫婦很客氣說,老車了,不好意思多索賠,只要車體還原就好,只是很想要知道,這輛公車應該要直行,到底為什麼突然迴轉,這種不受控的駕駛行為,希望能盡量避免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每天清晨50部公車噪音」住戶怨統聯發車擾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