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吹氣灌輪胎!慶祝關公誕辰無奇不有

農曆6月24日關聖帝君聖誕,桃園一間廟宇舉辦盛大活動!除了有藝人表演用鼻子吹氣灌輪胎,老牌藝人「大白鯊」陳今佩也出席表演,還在舞台上公開徵婚,她說自己因為健康問題,進行切胃手術,成功減重60公斤,從大白鯊變成美人魚,希望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信仰的關公廟 涉佔土地判須拆廟還地

原本乾扁沒氣的遊覽車輪胎,透過管子打氣,胎皮終於緩緩攏起,只是往右一看,這輪胎居然不是用機器來打氣,而是用人的鼻孔來灌氣,不到5分鐘,大輪胎不但充飽氣,還把綁在上方的橘色氣球當場灌爆。

為了替桃園中壢一間廟宇的關聖帝君慶生,廟方請來藝人「大白鯊」陳今佩和中國籍配偶豆豆,賣命演出絕活「鼻孔吹氣功」,讓台下將近5千名觀眾看得目瞪口呆、大飽眼福。

過去長期在東南亞歌廳秀演出的陳今佩,日前因健康問題做了胃部切除手術,體重從120公斤,減到60公斤,她開玩笑說,自己從大白鯊變成美人魚,還公開徵婚。

陳今佩打趣說:「過去有很多謠言說我跟洪榮宏、費玉清,陳今佩現在還沒有結婚,有興趣的話等一下到後台找我。」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:「三教紫雲宮祭拜關聖帝君,那是中壢最大的關公廟,過去因為都市計畫的關係,出入的道路沒有辦法方正順暢,經過兩年的修改以及工程設計以後,我們決定今年9月7日開工把道路打通。」

鄭文燦也特別在關聖帝君聖誕這天,承諾幫廟方打通門前道路,推動地方宗教觀光文化,而廟方也特別捐出第三輛救護車,希望救助更多傷患,讓這場活動顯得更有意義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公就在你面前「過關斬將」!3D地景讓神態英姿栩栩如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