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虐嬰!日籍藝人:女兒撞我鎖骨才受傷

台北市文山區傳出疑似虐童案,一名3個多月大的女嬰被送到萬芳醫院,身上、頭部有多處明顯外傷,醫師懷疑遭到虐待,通知社會局和警方,目前女嬰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,而這名女嬰的父親是來台發展的日本諧星,他向警方表示當天是照顧不慎,女嬰兩度撞到他的鎖骨,否認有虐待。

更多新聞: 葛西健二限制出境!3月大女兒傷重 搶救四天後不治

小兒科診所外頭,媽媽抱著女兒快步進入,爸爸跟在旁邊,兩人神情緊張。幾分鐘後媽媽在櫃台前著急打電話,接著就看到救護人員推擔架進去。

過沒多久,只見媽媽抱著女兒跟著救護人員跑出來,爸爸跟在後頭用手遮臉痛哭、情緒近乎崩潰,因為三個多月大的女兒情況很不妙。

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地區,女嬰被送醫急救治療後,因為全身和頭部有多處外傷,院方認為不尋常,懷疑有虐嬰的情況,通報警方和社會局。

疑似出現虐嬰案件,警方不敢大意,回到女嬰雙親的住處搜索、採證,進行後續的鑑識作業,而被懷疑施暴的就是女嬰的爸爸,來台發展的日本諧星。

抱著女兒笑得好開心,從女兒出生開始,這名日本諧星就常PO照片,展現愛女形象。4日晚間他和太太緊急送小女嬰到文山區一間小兒科就診,醫師認為小女嬰頭骨骨折,有鼻子瘀青和腦水腫等現象,傷勢很嚴重,建議轉診大醫院。

醫院裡夫妻倆戴口罩,著急的站在病房外,是不是有虐待女嬰的情事,日籍藝人發聲明駁斥。他強調沒有摔寶寶三次,更沒有虐待心愛寶貝女兒,當時是寶寶呼吸異常,他抱起來安撫,寶寶卻全身癱軟滑落,他想撈起來,寶寶額頭卻撞到他的鎖骨。

後來想泡奶粉,寶寶又掙扎滑落,他伸手去撈,寶寶的額頭、鼻梁再撞鎖骨。儘管女嬰父母都否認有虐待,但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,要釐清女嬰受傷事件背後是否還有隱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兒傷重搶救4天仍不治 日籍藝人被限制出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