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西健二限制出境!3月大女兒傷重 搶救四天後不治

3個多月大的女嬰,疑似被虐,搶救4天,宣告不治!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和妻子,8月4日晚間把3個多月的女兒,送到台北市萬芳醫院,由於女嬰傷勢嚴重在父親節這天結束短短人生,雖然夫妻倆否認虐嬰,但檢方複訊後,認為日籍藝人涉嫌重大,訊後予以限制出海、出境。

更多新聞: 疑點重重!3月大女兒傷重不治 葛西健二限制出境

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走出醫院,一句話都不說,因為他3個多月大的女兒,8月4日疑似被虐送醫,4天後的父親節傍晚,確定搶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

涉嫌傷害致死,日籍藝人在檢警陪同下,走進北檢接受複訊,8月4日當晚,他和妻子抱女兒到住家附近小兒科,因為全身多處外傷,病況危急,立刻轉診萬芳醫院,搶救4天後,小女嬰還是宣告不治,就這樣走完短短3個多月的人生。

被指控虐嬰,日籍藝人發聲明駁斥,強調沒有摔寶寶3次,沒有虐待女兒,當時是寶寶呼吸異常,他抱起來安撫,寶寶卻全身癱軟滑落,他想撈起來,寶寶額頭卻撞到他的鎖骨,後來想泡奶粉,寶寶又掙扎滑落,他伸手去撈,寶寶的額頭、鼻梁再撞鎖骨。

儘管女嬰父母都否認有虐待,但小女嬰傷重不治,離開人世,檢方相驗女嬰遺體,認為日籍藝人涉嫌重大,訊後依傷害致死罪,予以限制出境、出海,接著還要傳喚女嬰的母親到案說明,至於真正死因,還得等解剖後才能釐清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駁虐嬰!日籍藝人:女兒撞我鎖骨才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