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毒拒檢 駕駛竟心虛狂飆闖紅燈

實在太囂張!嘉義警方路上發現一台自小客車,違規行駛且形跡可疑,要上前稽查,駕駛不但沒停車,還踩油門加速逃逸,沿路闖了至少十個紅綠燈,甚至還逆向行駛,一路逃了5、6公里才停車受檢,駕駛辯稱自己無照駕駛才逃,最後被警方找出,車上有一級毒品海洛因。

更多新聞: 護照照片和本人差異大 警方意外揪港人持毒

警車按喇叭要求停車,前方紅車駕駛不但不停,還踩油門加速逃逸。

一路鳴警笛,但駕駛根本沒在怕,看到紅燈完全不管,就是衝過去,甚至方向盤一轉,直接開進逆向車道,速度一路狂飆,相當危險警方後頭狂追,最後把他逼進機車道內,他才終於願意停車受檢。

一下車,駕駛前一秒的飆車殺氣,全沒了還跟警方裝傻。

但下一秒,員警從車內搜出香煙盒,讓他想辯也說不出話。

這是嘉義警方,在路上發現車輛違規而且行跡可疑,要上前稽查,因為持有毒品心虛,駕駛拒檢,一路飆車給員警追。

嘉義市八掌派出所所長吳政緯說,該江姓男子他闖了十多個紅綠燈,警方在後方追緝他約差不多5、6公里,連續告發他闖紅燈還有逆向行駛等違規。

路上亂衝亂闖,好在沒有造成警方和其他用路人傷亡,最後除了持有毒品,交通違規部分,警方可是一張罰單也不會手下留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保養真兜風 員工試車竟闖紅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