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!三重警匪追逐 警開兩槍逮1男1女

新北市三重區8月11日晚間,警方發現可疑轎車上前攔查,不料施姓駕駛拒絕攔檢加速逃逸,與警方展開追逐,最後轎車失控撞車,員警對空鳴兩槍,破窗後才將駕駛拖下車逮捕,並在車上搜出改造手槍與刀械,隨後將施姓男子以及同車女性友人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拒檢朝警連開三槍 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

柱子被撞出裂痕,水管破裂,地上留有大片的水漬,肇事車輛引擎蓋突起,散熱板也被撞飛。三重員警8月11日晚間巡邏時,發現一輛可疑轎車不停按喇叭,於是上前攔查,駕駛卻突然加速逃逸,沿路還超速逆向闖紅燈。

駕駛一度開進三合夜市裡,所幸路人即時閃避沒人受傷,最後失控撞上騎樓柱子才停下來,員警立刻對空鳴了兩槍,再用警棍擊破車窗,將施男拖出逮捕。

警方在肇事車輛裡搜出改造手槍、刀械,調查發現施姓駕駛為毒品列管人口,開車當下是否有吸食毒品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吳姓員警破窗逮人時,右手不幸被車窗碎玻璃割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三重分局副分局長深夜前往派出所慰問受傷員警,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持毒拒檢 駕駛竟心虛狂飆闖紅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