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拒檢朝警連開三槍 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

高雄鳳山區凌晨街頭傳出槍響!一名男子拒絕盤查開車逃逸,員警開警車尾隨,他棄車偷了路邊腳踏車當工具,警方分頭包抄,追逐過程中,男子掏槍朝員警開三槍,其中一槍卡彈,最後遭警方逮捕,巧的是,抓到開槍嫌犯的所長,週五(26日)剛好是他的生日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駕車拒檢猛催油門 警肉身阻擋、槍枝上膛

遭員警壓制,沒了囂張氣燄,這名平頭嫌犯幾分鐘前,可是超級兇狠,凌晨員警巡邏,發現一台轎車形跡可疑,要上前盤查,他開進附近廟宇後,棄車逃逸,之後偷了路邊一台腳踏車當逃逸工具,和警車擦肩而過時,他從口袋掏出槍,指向員警,時間太短沒開槍,被追到巷子內,他直接轉頭惡狠狠連開了兩槍,但後座力也讓他自撞摔車,所長一看機不可失,衝下車,將人壓制,嫌犯這時還想開槍,好在卡彈了。

都被壓制還想開槍,好在槍支卡彈,沒釀成員警受傷,死命要逃,就因為他的車上,不僅有槍支,還被搜出一級毒品海洛英28.95公克。

五甲派出所長吳明忠:「在開第三槍的時候卡彈,他還是拉第二次的槍機,於是我就上前持槍壓制他,然後告訴他說要開就來,結果他就棄槍棄械來投降。」

這名66年次林姓歹徒,前科高達30、40項,這回竟然大膽對警方開槍,最後仍被逮,巧的是,抓到槍的所長,26日剛好是他的生日,去年(2017年)生日也同樣抓到槍,也讓他直呼,生日一定要這麼驚險嗎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曾依翔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繫安全帶躲攔查 賓士倒退撞貨車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