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違規騎士 美女警遭直行車撞飛翻滾腿骨折

彰化一名年僅22歲的女警,上午11點,在大馬路上追逐一名闖紅燈的違規騎士,雙方不顧危險,綠燈左轉,嫌犯幸運閃過車陣,女警卻被直行的轎車給撞飛,在空中翻滾、重摔落地,右小腿粉碎性骨折,幸好經過急救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實習老師校外車禍路人伸援手 不滿校方速度慢上網飆罵

路口監視器拍下,驚悚一瞬間,女警狂追前方的違規騎士,一個大幅度的左轉,嫌犯輕鬆過關,尾隨在後的女警,卻在下一秒被撞上,整個人被撞飛,在空中翻滾,重摔落地。

女警右小腿粉碎性骨折,頭部也受傷,緊急送醫搶救,還好意識清楚、沒有生命危險;從肇事轎車「行車紀錄器」的視角來看,當時女警騎著機車,忽然來到眼前,根本來不及閃。

轎車右前方車頭撞毀,保險桿掉落,駕駛也被突然爆開的安全氣囊打傷了手掌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事故地點位在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跟孝義路口。

受傷的吳姓女警,今年22歲,警專33期畢業,2016年10月底,到和美分局報到,警察資歷約1年9個月,從吳姓女警的臉書,可看出她人緣極佳,工作認真、力求表現,只是這一次,卻因為追逐違規騎士,讓自己身陷險境,傷得不輕。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一北上重大車禍 客運乘客拋飛6死1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