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老師校外車禍路人伸援手 不滿校方速度慢上網飆罵

嘉義民雄農工一位實習老師,到校外買蛋塔要和學生聚餐,沒想到發生車禍,有熱心民眾不只協助就醫,還主動打電話通知校方,不過因為他不滿校方到醫院速度太慢,在社群媒體飆罵校方人員,反而讓助人的美事,因為他飆罵髒話失了焦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課堂咆哮、丟板擦!學生壓力大到不敢上課

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幫車禍倒地受傷的實習老師檢傷,準備送醫治療,這位實習老師在實習課最後一天,利用中午騎車到校外購買蛋塔,準備和同學分享,沒想到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而受傷。

嘉義市交通隊小隊長游再信:「他的左後車遭到,後行的一輛重機車的右前車撞到,致雙方人車倒地受傷。」

車禍後有一位熱心民眾拿著傘幫這位實習老師遮擋太陽,也陪著她就醫,還通知校方,但卻因為不滿校方速度太慢,PO文到社群網站,表達不滿,除了敘述過程外,還夾雜三字經,反而遭到社團管理員關閉留言。

民雄農工校方人員說:「可能他比較急一點的狀況下,所以在講話上要稍微修飾一下啦。」

而事後傳出校方一度以為是詐騙,還花了點時間查證。

校方人員表示:「是有人在說不知道是不是詐騙,護理師這邊有打電話去嘉基問,是不是有這件事,在2點24分我們就到了嘉基急診室。」

目前這位實習老師已經出院休養,校方說真的很感謝這位熱心民眾伸出援手,也希望焦點轉回助人的熱心,讓社會更多見義勇為的好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送出車禍心繫工作 人倒地敬業回報餐沒送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