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慟父親節!愛女車禍亡 花蓮民代悲痛求真相

今年父親節剛過,但這一天對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來說,卻悲痛萬分!因為剛從大學畢業的二女兒,騎機車在台中市區發生意外,連人帶車倒臥路旁,被發現送醫後,仍傷重不治;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,黃瑞文懷疑車禍原因不單純,還在臉書沉痛發文,跪求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釐清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出車禍心繫工作 人倒地敬業回報餐沒送完

痛失愛女,心如刀割,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,一度抗拒媒體發問。

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:「做為一個父親,只是要一個真相,我只是要真相,有沒有當時的影帶,就這樣子。」

但為了釐清女兒怎麼往生的,最後還是強忍悲痛,鏡頭前拜託大眾伸出援手。

嶺東科大視傳系畢業的黃意婷,踏出校園沒有回花蓮家鄉,而是留在台中做保險,父親節這天她騎機車拜訪客戶,但中午左右卻被人發現,人車倒臥路旁,奄奄一息。



協助報案的工人表示,當時在後面擋車子,指揮交通,就叫車子閃開而已,其他不曉得。

救護車緊急送醫,還是晚了一步,黃女最後因為全身多處骨折、合併內臟大量出血,急救無效,父親節這天,人在花蓮忙選舉的黃瑞文,聽到噩耗,幾乎崩潰,加上事發地點在水湳經貿園區內,現場沒有監視器,黃瑞文無法接受,女兒是自摔身亡的結果,他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父親節的悲痛!寶貝女兒別怕!老爸接妳回家了…跪求事發當天經過現場的行車紀錄器跟目擊者!」


父親節痛失掌上明珠,黃瑞文現在唯一能幫愛女做的,就是傾全力還原意外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實習老師校外車禍路人伸援手 不滿校方速度慢上網飆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