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停車場吃錢不開門 去電求助還碰壁

來看這座吃錢停車場!有民眾到彰化市中央陸橋下一處停車場停車,離場前費用20元,車主投了50元,機器不但不找零,連閘門也不開啟,結果連試幾回,投的錢有去無回,民眾打電話求助客服,對方卻要他們自己報警,氣得投訴媒體!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看過來!北市7處停車場12月起開始收費

付費停車場,機器顯示消費金額20元,車主投了50元硬幣,哪知道該找的30元沒回應,錢卻像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回。

車主不信邪,試了好多回,錢投進去,閘門就是不抬起,還好無人停車場,留下客服電話,打過去聽到對方回應,車主更氣。

投訴車主說:「他們一開始有接(電話),然後就說他們沒有辦法處理,然後就沒有理我們了,我們明天一早就要用(車)了。」

投訴人家開早餐店,卡在裡頭的貨車出不去,害他們隔天一早不能送貨開店做生意,這一晚來彰化市中央陸橋東側停車場停車,誰知道車會被困在裡頭,又碰上業者愛理不理。

彰化市公所代工務科長謝景澤:「處理方式我們會再教育我們同仁,就是說在應對上面,盡量要以民眾為優先啦。」

一早業者來測試,機器故障還沒排除,狀況排除前只能暫時先靠人工開啟閘門,無人停車場,方便變不便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一週要價8000元!網友:被拖吊還比較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