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「擲筊」預言選總統?柯文哲:會選也是意外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議會報告總預算,再被問選總統話題,議員鍾小平甚至聲稱,他夢到關公說柯文哲會選總統,並當場「擲筊」得到聖筊。原本說「子不語怪力亂神」的柯文哲,在他連番逼問下,終於吐出十個字回應,「世事難料,選的話是意外」,為將來真有萬一,留下伏筆。

更多新聞: 昔批「投柯都是腦殘」今鍾小平宣布退國民黨替柯文哲輔選2020

曾經也表態要競爭台北市長的鍾小平,議場上硬要拉著柯文哲「擲筊」,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偷偷做「總統夢」?這算第一次「擲筊」就上手嗎?這下鍾小平更是咬住不放,逼柯文哲交代。

柯文哲下午到議會做總預算報告,才開始就被逼出「世事難料,選的話是意外」,十個字替未來留伏筆,提到高嘉瑜遭嗆該退黨,柯文哲當場抱不平也被調侃。

揮手否認高嘉瑜真是「自己人」,但柯文哲卻自曝,已經跟他分手的民進黨裡,還有更多好友。但那怕好友再多,也不能「搓新聞」,戴錫欽就把發言人劉奕廷一起叫上來,要逼問AB講稿,市府是否真的曾試圖壓掉報導。

遭控箝制新聞自由,就連國際記者聯盟都發聲明譴責,沾上這樣的爭議,就算柯P不斷想撇清,已經惹得一身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近六成民眾不挺蔡英文連任 2020大選將推賴清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