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遊三義!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5千張票90秒就搶光

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,上午起試營運,開放網路訂票之後,5000多張票在90秒內被「秒殺」,系統還一度當機,工作人員電話接到手軟。搭上車的民眾,反應相當熱烈,尤其行經知名景點龍騰斷橋,都興奮的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團客銳減!三義鐵道自行車散客悠閒穿梭山林

車子進入了隧道,七彩的光線折射在特殊的空間裡,超級魔幻,更刺激的是近距離的觀看龍騰斷橋,高度離地35公尺,遊客下意識的猛踩煞車,就當來練膽子。

電話接到手軟,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試營運的第一天,上午10點開放網路訂票,第一階段到9月8日的票,一分半內賣光。

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,8月份每天分上午和下午,一共開出2班次,9月份會增加到3到4班次,全部採取網路訂票方式,民眾反應很熱烈,爭相到三義慢城來體驗慢活

就是這樣慢慢玩,從三義勝興車站,到舊山線6號隧道,來回大約12公里,耗時1.5小時,雖然鐵道自行車有車頂,腳踩也只是個形式,其實是電動車,但是在酷暑下搭個一個半小時,半途絕對不能有下車等危險行為,民眾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,做好防曬措施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苗栗限定」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7月正式營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