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內湖驚傳當街擄童 與媽媽「人肉拔河」

當街意圖擄走孩童的恐怖事件,竟然就發生在台北市!內湖7日晚上6點多,一個媽媽接女兒下課回家,突然一個男子伸手拉起女童背包,更企圖直接拎起女童,路過民眾衝過來幫忙,男子竟然還不放手,甚至當場跟民眾嗆聲,警方隨後在附近超商將人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妨害自由函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擄童男子遊蕩逾40小時才強制送醫 議員批誇張

餐廳前站著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,這時一對母女從他面前走過,誇張畫面出現了!男子竟然直接扯住女童書包,死不放手,抓到女孩雙腳離地,媽媽趕緊護住小孩,雙方來回拉扯,引來其他民眾、路人趕緊上前幫忙,男子才肯放手。

居然會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,當街就要拉走女童,其他目擊民眾趕快報警,而女童媽媽驚魂未定。

根據警方了解,當時女童媽媽,只是從安親班要接小孩下課回家,員警事後在附近的超商,找到這名擄童的33歲周姓男子。內湖分局大湖所所長朱柏翰指出,「男子表示是誤認母子,以為是在三峽所熟識的朋友,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仍然依照《刑法》304條強制罪,強迫他人行無義務之事,來函送法辦。」

不少居民指出,周男疑似是附近社區游泳池教練,但他筆錄供稱自己是一名工人,到底為什麼抓人,動機警方還要釐清,只是母女走在路上卻差點讓人擄走,這樣的治安如何心安?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擄童男遭逮聲稱「被腦控」 常在三峽彩券行出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