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對6名中生嗆聲 信義夜店外互毆混戰

8月9日凌晨3點多,在信義區某家知名夜店外面,一名男子疑似喝太醉,看旁邊中國籍民眾不順眼,衝上去就要跟人家單挑,一行6、7個人眼看就要上演大亂鬥,幸好一名李姓女警在附近執勤,在短短10秒內就到了現場,立刻排除,但在過程中女警也受了傷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逆向騎車想問路 撞警還口出惡言

畫面中醉醺醺男子,原本還坐在花圃上,但過沒多久突然站起來,對著坐在旁邊的人叫囂,附近的人一個個圍上來,男子沒在怕人多,衝上前怒吼,對方也被惹毛動手揮拳,雙方馬上扭打成一塊,又拉又扯相當混亂。

鏡頭換到另一邊,這群人扭打沒一回,正好在旁邊執勤的警察見狀,一個個迅速跑過來,只是雙方火氣都好大,還有女警整個人被推倒在地,甚至被酒醉民眾踹到。

事情發生在8月9日凌晨3點半,知名的信義區商圈,王姓男子因為喝太醉,看見6名中國學生經過,男子忽然大嗆「你在看什麼」,口氣態度惹惱對方,雙方才爆發肢體衝突。

這6名中國學生通通是獅子座,特別來台開慶生開趴,只是沒想到歡慶後遇到醉男,生日的結尾是進警局收場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男酒後互毆鬧事 一男脖子遭夾子劃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