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逆向騎車想問路 撞警還口出惡言

桃園一名有竊盜傷害前科的李姓男子,趁著假日要打零工卻迷了路找不到工頭,他騎車到派出所外面想問路,過程中卻是逆向又沒戴安全帽,甚至不斷狂按喇叭,結果警察來了,立刻聞到他渾身散發的酒氣,一測之下,酒測值高達0.6,不僅多項交通違規還因酒駕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逆向上國道 大貨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

只見男子醉到站都站不穩,講起話來語無倫次,竟然還敢斷對著人民保母咆哮,口出惡言的囂張模樣,讓員警相當傻眼。

大清早傳來刺耳的喇叭聲,警方出外查看,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還逆向,攔下之後渾身酒氣,又是酒駕案件。

桃園分局埔子所所長林延安:「逆向行駛未戴安全帽且狂按喇叭,經本所同仁將李姓男子攔下後,發現李姓男子全身充滿酒氣,酒測值高達0.60。」

這名有竊盜、傷害前科的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因為缺錢,想要趁著假日要到工地打工卻迷路找不到工頭,本來想找人民保母問路卻忘了自己有喝酒,竟然在警局前大發脾氣、狂按喇叭,誇張的行徑想讓警察不注意他酒駕都很難。

桃園分局埔子所所長林延安:「酒醒的時候向警方表示,當日是因為要前往工地找不到路,一時情緒失控所以才會有脫序的行為,狂按喇叭跟逆向行駛發生,事後也深感懊悔。」

雖然李姓嫌犯酒醒後不斷向警方道歉,但再多懊悔也來不及了,最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橫躺路邊大睡 使出「無影腳」踹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