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攤不成爆衝突 兩醉男開打雙雙掛彩

高雄新興區凌晨3點多,一名胡姓男子醉醺醺要到卡拉OK店續攤,遭店家拒絕要打烊了,引發他不滿,店內和他認識的陳姓男子出來緩頰,兩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兩人雙雙掛彩,陳姓男子到派出所時甚至嗆說和地方人士熟識,但警方強調一切還是依法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氣「麻吉」不續攤!前郵政局長子砍人

喝到連站都站不穩的兩個人,衣服上都沾滿血,被員警以及其他人拉開,就怕分站兩邊的兩個人,又繼續打起來,都被送上救護車了還是一直嗆聲,但醉到不知道在講什麼,看到媒體在拍還想衝出來,讓員警嚇壞了。

這是高雄新興區一家卡拉OK店,凌晨3點多,胡姓男子已經喝醉了,還到卡拉OK店要續攤,店家卻說要打烊了,引發他不滿,店內和他認識的陳姓男子出來緩頰,兩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從店內打到店外,兩個喝醉的人摔倒摔到滿身是傷,地上還留下一大攤血。

陳姓男子事後返所向警方表示,可能有認識一些地方人士,但是過程當中與製作筆錄並無相關,所以警方只針對本日發生的案情去作詢問。

原本認識的朋友,酒後卻打成一團,好在員警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,陳姓男子手部受傷但不願意提告,胡姓男子送醫治療後,將驗傷提告傷害,警方後續將依傷害罪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逆向騎車想問路 撞警還口出惡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