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提倡性專區 政治生涯爭議不少

童仲彥從政以來爭議不少,先爆出不倫戀,創下「看到邱主任不會喜歡,就不是男人」的經典名句。又因被揭發長期家暴,慘遭民進黨退黨,去年還因詐領助理費被起訴。但他不諱言常買春外,甚至不惜出險招,拿「性專區」當政見,還以自己「劍橋留英」可處理「萬華流鶯」當競選Slogon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藍綠議員提案 籲縣府擬《性專區自治條例》

童仲彥的選舉看板就佇立在龍山寺最顯眼的路口,上頭寫著「處理萬華流鶯,只有劍橋流英」,宣傳效果十足,即便被開除黨籍,仍然力拚連任。

不惜出險招,提倡設立林森北「性專區」和遷移娼妓,政見總和性與女人脫離不了關係,其實他的從政一路爭議不斷。

2017年1月,和辦公室主任邱惠美傳出婚外情,當時他的一句「不喜歡她的就不是男人」,原本是向妻子道歉,突然變告白記者會,讓眾人傻眼,不過芭樂劇情還沒完,隨後更傳出家暴。

前妻李秀環指控童仲彥長期施暴,還拿出驗傷照片,逼得童仲彥不得不出面道歉,兩人離婚收場,也讓他的政治生涯跌到谷底,慘遭民進黨開除,但至此「台灣阿童」卻開始走歪。

議場質詢變告解,讓柯P滿頭霧水。今年(2018年)2月,隨著柯文哲到歐洲出訪時,晚上又堅持到紅燈區「考察」,3月時還在臉書幫網友神出車輪餅正妹,提供拍正面照的另類選民服務,引發兩極評價。

本來就身陷詐領助理費遭起訴,如今酒駕刑法官司又多添一條,也對年底選情更添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說好了「要負責」 童仲彥酒駕後卻神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