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受邀頒獎 家長不滿:他打老婆不妥

日前白狼張安樂受邀頒發國小市長獎才引發譁然,又有家長上網抱怨,忠義國小邀北市議員童仲彦頒畢業證書,批評校方找打老婆的議員來頒獎並不恰當,但童仲彥不服氣,認為民代參加畢業典禮很正常,而且他一路唸到劍橋碩士,人生故事其實相當勵志。

更多新聞: 童仲彥提倡性專區 政治生涯爭議不少

畢業典禮上,小六生開心上台領畢業證書,不過仔細看,這頒證書的人,怎麼不是學校校長或老師,反而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

另外一張,頒獎人則是穿著立委林昶佐服務團隊背心的代表,這是北市萬華忠義國小畢業典禮,有畢業生家長不滿民代或助理上台頒獎,臉書PO文,抱怨學校找來打老婆出名的童仲彥議員頒發,市長獎找來極具爭議性的林昶佐辦公室工作人員,還穿著牛仔褲,相當不尊重。

面對批評,童仲彥可不覺得自己不夠格,自認政大學士、劍橋碩士,人生故事相當勵志,頒發證書並無不妥。

台北市議員(無)童仲彥:「世界名校劍橋大學碩士頒給他們的畢業證書,也祝他們功課越來越好,另外立委的助理連牛仔褲也說,所以我說心中有藍綠,連牛仔褲也看不下去。」

忠義國小校長黃志勇:「這個頒獎程序上調整我們這個部分,我們未來會比較注重的是信譽好不好的問題,這是我們未來要去檢討。」

邀家暴前科的童仲彥,頒發畢業證書妥不妥?各有看法,只是日前剛發生白狼張安樂代頒市長獎引發輿論譁然,北教大實小的校長林正鳳也因此確定離職,如今的氛圍下,畢業典禮該找誰上台頒獎,校方只怕更為難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邱主任改名邱子玹 宣布參選大同區里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