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前妻拚議員初選 戰袍被譏像輓聯

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戰況激烈,可能正面對決的市議員童仲彥和前妻李秀環,為了爭取曝光,甚至拿不堪的過去當話題,童仲彥以復出拍童家拳的影片,幫某大學田徑隊募款,李秀環則是拿貌似喪禮輓聯的競選背心,來形容自己重生,為了選舉,似乎豁出去了。

更多新聞: 邱主任改名邱子玹 宣布參選大同區里長

市議員童仲彥的前妻李秀環,已經穿起戰袍和鄉親搏感情,為參選暖身,不過這件背心,怎麼看怎麼怪,標語用名字結合選區,「秀茂中正、環運萬華」,但白底綠字加上字形,網友看了毒舌批評,像極了輓聯格式。

李秀環被拿出來作文章的還有宣傳照,李秀環右手比出加油手勢,水鑽手錶特別吸睛,難道是搬出家當和前夫一搏?但李秀還強調,手錶不是仿冒品,也不是童仲彥送的。

講到前夫,李秀環心裡似乎還有氣,力拼連任的童仲彥,搶版面的動作也不少。童仲彥和實踐大學田徑隊拍KUSO影片,打老婆的不堪往事也拿來自嘲,童仲彥大力宣傳,替學生募款,努力做形象。

中正萬華區,綠營內部不只前怨偶對壘,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、立委姚文智前秘書蔡宜珊、前發言人吳沛憶、前議員陳嘉銘兒子陳彥丞,共有6人搶1席,堪稱一級戰區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張崇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童仲彥受邀頒獎 家長不滿:他打老婆不妥